偃黎

我很杂食关注谨慎
最近在搞摄殓文学
约是美女和他是攻不冲突!
伊索很A和我想压他也不冲突!
光遇all白鸟
终炽费米
原神云秋行重
经常自逆cp

Game(01)

阅读需知
背景是在原作基础上增添了自己的设定
ooc会有,文笔不好,请多包涵
全年龄向,cp有,暂未定全,已定cp是费米费,暮葵,深红深,不上床的话攻受并没有意义,不能接受者请点叉叉
有角色死亡,不能接受者同上。
不接受“cp应该是米优优米”这样的言论。




——————————



01


“你知道里世界和表世界吗?”费里德脸上带着一贯的轻松的笑容。 米迦摇了摇头,并不明白他此刻这么说的含义。

大约是在15分钟前,他发现眼前出现投影一样的文字,漂浮在视网膜之上,那种不管怎样都抹消不掉毛骨悚然的感觉令米迦难得的露出了恐惧的表情。所幸在他领悟了文字的意思之后它们就消失了,但那种透彻骨髓的寒意却越发深邃。 

“说起来米迦君平时都没有接触过游戏吧?不知道也没关系。”费里德伸过手臂揽住米迦的肩膀,另一只手伸出食指晃了晃,“平时我们生活的世界被称作表世界,而基于表世界存在的,相比之下更类似于精神创造的世界,叫做里世界。” 

“……费里德,我比较希望听到重点。”米迦并没有抗拒费里德的碰触,但是他还是微微撇过脸躲避那越发靠近的气息。 “诶~我说的就是重点哦。”费里德笑了起来,“感受到了吗?我们现在处于里世界,而之前我们所仰仗的肉体的力量被剥夺得一干二净。” 

米迦愣了一下,握了握拳,“所以说,杀了最爱自己的人就可以回去,对吗?”

 “嗯哼,按照那个游戏的规则,的确是这样的哦。而且啊……要多动一下脑子哟,米迦君。”费里德的双眸眯了起来,难得地看起来正经了几分,“按照那规则来分析,现在处于里世界的怕是全体人类和吸血鬼,而在这里,我们无法得到补给——时间一长,我们遗留在表世界里的肉体会因为饥渴而变为鬼,人类,则会被饿死。”

 “真是令人兴奋的游戏哟,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乐趣了♪”费里德松开了米迦,顾自走了两步张开双臂向着落地窗外发出感叹。

 米迦看着夕阳之下他的背影,这个刚刚被营救出来的家伙,转瞬又遇到这样奇怪的事情还能保持从容,果然不愧是活了千年的吸血鬼,怕是什么都不能让他感到恐惧吧。 

米迦转过了身,努力压制住心里的异样,“我去找小优,把这件事告诉他。” 

“嗯哼,顺便记得叫克罗里君过来哟。”费里德转过了身,阴影之下的表情并不明晰,橙金镀上的轮廓,让他仿佛是一件艺术品。

 米迦应了一声,关上了门。


——————


“利用?”三宫葵看着面前这个高大的男人,重复了一遍最后的字眼。

 “是的,利用。”柊暮人用指尖敲击着桌面,他不常这么做,这代表着他在焦虑或者是兴奋,而现在很明显是在兴奋,“刚刚的报告你也看到了,被关押着的吸血鬼失去了自我修复的能力,现在在这里的吸血鬼,不堪一击。” 

“是的,所以趁此机会把吸血鬼全部干掉吗?”

 “直接干掉的话,我们的损伤也很大,吸血鬼的寿命长久,累积的经验并不是我们可以想象的,所以,我们要直接去袭击他们的本体。” 

“是,我明白了。”作为他的秘书,三宫葵自然很快就明白了他的意思。派遣一个部队杀死最爱自己的人将自己从这个里世界里释放出去,然后直接去袭击表世界那些毫无知觉的身体,这样的方法的确可能更有奇效,除此以外,她知道暮人一直希望的事,是将自己的父亲从高高在上的位置拖下来,取而代之,成为掌权者,现在可是非常绝妙的时机。 

“我会布置下去的。”

 “嗯,我说,你爱我吧?”柊暮人突然这么问了一句。 

三宫葵的身形一颤,步伐停顿。 “是的,我已发誓誓死追随于您。”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偃黎 | Powered by LOFTER